奇瑞营销公司架构大调整 10月各大车企高管变动情况一览(附表)
来源:网通社 发布日期:2017-11-06 18:0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企业高管是企业运营的核心人物,是完成董事会目标的执行者。一个优秀的高层管理者,不仅要有出色的业务能力,还要拥有“螺丝钉”的职业精神,要随时准备到新的岗位任职。网通社梳理了十月车企高管变动信息后发现,高管变动企业并不算多,值得一提的是继今年6月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进行了一次较大规模的高层调整和分工优化后,10月份贾亚权又对销售公司架构进行了大幅调整,据文件显示此次调整共涉及8个部门,25位营销公司领导干部职务,这样大规模的调整彰显出了奇瑞进一步深化体系改革的决心。

2017年10月中国车企高管人事变动
序号 企业 姓名 变动前 变动后
1 电咖汽车 张海亮 乐视超级汽车(LeSEE)全球CEO 乐视超级汽车(LeSEE)全球CEO、北京电咖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
2 通用汽车 Pamela Fletcher 通用汽车电动车与先进技术总工程师 通用汽车全球电动车项目副总裁
3 比亚迪 舒酉星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比亚迪汽车智慧生态研究院院长
4 赵长江 比亚迪电动未来项目副组长、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5 一汽集团 胡咏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
6 柳长庆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7 东风雪铁龙 饶杰 东风雪铁龙品牌部总经理 -
8 任光 东风雪铁龙销售部部长 暂时代理东风雪铁龙品牌部总经理
9 小鹏汽车 刘明辉 一汽技术研发院副院长 小鹏汽车副总裁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奇瑞营销公司架构大调涉及8大部门25名高管

奇瑞营销公司职位调整一览表
序号 姓名 调整后职位
1 王琅 常务副总经理,其他职位不变
2 张贵兵 常务副总经理,其他职位不变
3 范星 副总经理
4 张炳凤 副总经理
5 李红 副总经理
6 李明星 副总经理
7 霍志学 市场与产品部高级经理,负责产品管理
8 曹廷 品牌传播部高级经理,协助负责品牌创意与开发
9 方杨 品牌传播部高级经理,协助负责数字化营销
10 高飞 销售高级经理吗,负责东北大区、鲁豫大区
11 蒋小水 销售高级经理,负责华东大区、华中大区
12 翟小兵 销售高级经理,负责华东大区、华南大区
13 左立 销售高级经理,负责西南大区,西北大区
14 王伟 销售部东北大区高级经理
15 王磊 销售部西南大区高级经理
16 赵家臣 销售部华北大区经理
17 丁超 销售部华东大区经理
18 于昕 销售部高级经理,负责经销商管理
19 苗刚 销售部高级经理,负责销售管理
20 李云 大客户部高级经理
21 张纯伟 网络发展部高级经理,主持部门工作
22 张琦 网络发展部高级经理,协助负责培训管理
23 王何鹏 售后服务高级经理,主持部门工作
24 高雄 售后服务高级经理,协助负责服务企划
25 郑国平 客户关系部高级经理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据文件显示,奇瑞汽车此次人事调整,共涉及市场与产品部、品牌传播部、销售部、大客户部、网络发展部、售后服务部、客户关系部、计划与运营部八大部门,尤其是销售部门和品牌传播部门,均进行了更加细化的工作内容分配。

以市场与产品部为例,负责的职能规定非常细致,比如年度目标制订、推荐产品改进与品质提升都是这个部门的职责。而品牌传播部除了传统的媒介传播科、产品公关科还设有体验营销科和数字化营销科。销售部则依然是下设八个大区,延续了之前的设置。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此前的销售团队负责多为技术出身,通过此次调整或将更为合适。

乐视CEO张海亮加盟电咖汽车

张海亮曾担任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汽大众总经理、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位,并率领上汽大众成为国内汽车企业的销量冠军,有着丰富的汽车行业从业经验。2016年4月加盟乐视汽车,担任乐视超级汽车(中国)总裁兼COO。2017年3月20日,张海亮升任为乐视超级汽车(LeSEE)全球CEO。

北京电咖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集纯电动汽车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新能源汽车企业。北京电咖已进入到发展的关键期。历经2年的自主研发,电咖汽车智能智造的首款“互联网+电动汽车”产品,已箭在弦上,据称将于年内问世。而未来五年,电咖汽车将围绕A0、A、B三大平台,投入30亿研发资金,打造多款车型。未来,在张海亮的带领下,电咖汽车将汇聚更多的能量和可能性,使其成为新能源汽车未来格局的有力推动者。

PamelaFletcher女士担任通用汽车新电动车项目副总裁

PamelaFletcher女士在通用汽车电动车与自动驾驶工程领域拥有10年以上的管理经验,她带领团队研发了多款新能源产品,其中包括雪佛兰Bolt纯电动车、第二代雪佛兰Volt沃蓝达增程型混合动力车、雪佛兰Spark纯电动车、凯迪拉克ELR增程型混合动力车。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