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首创置业销售简报:前10个月销售额同比增长12.5%(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06 10:4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首创置业发布10月销售简报,报告显示,2017年10月,首创置业实现签约面积约26.7万平方米;签约金额约48.2亿元。截至2017年10月底,首创置业累计实现签约面积约178.0万平方米;累计签约金额约378.5亿元,同比增长12.5%;累计签约均价2.1万元/平方米,同比增长8.7%。

据悉,首创置业正实行“产业+地产”战略,目前已初现成果,在为区域推进产业升级的同时,也为区域汇聚了更多精英人才,加深区域的发展后劲。在传统开发商纷纷转型城市综合运营商的行业新趋势下,首创置业翻越“跨界山头”。 

2017年1-10月首创置业销售金额情况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7年1-10月首创置业销售面积情况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前景调查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