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北美电影周末票房排行榜:新片不及预期 电锯惊魂8第一(10.27-10.29)
来源:电影票房 发布日期:2017-11-05 10:1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由于《银翼杀手2049》和《全球风暴》等投资超亿美元的影片表现失利,10月份的北美市场显得分外萧条。预计北美市场今年10月票房将以5.5亿美元的成绩收官,这将创下2007年来的历史同期最差表现。

10月份最后一个周末,市场迎来的三部新片开画全部不及预期,其中只有狮门出品的《电锯惊魂8:竖锯》开画票房超过500万美元。这部与前作间隔七年推出的恐怖续集电影首周末登陆近3000家影院,开画三天揽入票房1664万美元,毫无悬念地夺得周末票房冠军。

同为狮门发行的卫冕冠军《黑疯婆子的万圣节2》次周末再取1000余万美元,拱手让出了周末冠军宝座;影片较开画周末下跌过半,两周累计票房已超3500万美元。

北美市场毫不意外地在秋季档最后一个周末跌至近两个月的最低谷,周末大盘也创下本年度第三差的表现。上周末票房前十二名影片仅收入6133万美元,比之前一个周末(大盘8177万美元)大跌25%;同时,大盘比恐怖喜剧《黑疯婆子的万圣节》蝉联冠军的去年同期(大盘7800万美元)也大跌22%。

北美周末票房前十名(10.27-10.29)

数据来源:电影票房、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