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三季度A股餐饮公司业绩分析:行业整体增长乏力 *ST云网净利持续为负(附经营数据)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03 18:1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截止到10月31日,A股餐饮公司2017年3季度报已经披露完毕。2017年前三季度,4家餐饮A股上市公司仅有岭南股份营收净利双增。公告显示,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48.04亿元,同比增加10.24%,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12亿元,同比增加30.74%。

另一方面,*ST云网2017年前三季度亏损继续。财务数据显示,*ST云网前三季度实现营收7274.68万元,同比减少4.47%,归母净利润为负1239.19万元,其中第三季度亏损近400万元。这意味着在第三季度*ST云网的亏损仍在继续,如果要扭亏为盈,*ST云网在第四季度显然承担了极其沉重的业绩压力。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