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三季度A股旅游公司经营情况研究报告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03 17:42
分享:

32家旅游公司业绩PK3家公司营收超百亿,净利两极分化严重

 截至1031日,A3季度报披露完毕。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A股市场32家旅游公司前三季度数据显示:中国国旅、华侨城A、锦江股份营业收入超过百亿。其中,中国国旅以营收207.45亿元居于首位,引领国内旅游公司。从净利润来看,行业两极分化严重,华侨城A持续高速增长,净利润同比增长62.18%,净利润占32家上市旅游公司总和的40%

 整体而言,32家企业大部分(22家)营收处于增长态势,只有10家企业出现下滑。其中,增长最快的是北部湾旅,前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322.08%,堪称一匹黑马!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