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中国房价万元以上城市房价排行榜:这12城房价破2万(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03 15:4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经过2016年这一轮的暴涨,大多数一二线城市房价实现翻倍。如今楼市调控已满一周年,这些城市房价表现如何呢?目前房价万元以上城市有51个,其中北京房价破6万,深圳、上海进入5万俱乐部,房价破2万的城市已有12个,分别为:北京、深圳、上海、厦门、三亚、广州、杭州、南京、福州、天津、陵水、珠海。此外,值得注意的是,价格洼地长沙、西安房价突破万元。 

从城市分布来看,房价过万的城市主要集中在沿海省市。据悉,浙江房价过万的城市最多,共有11个,其次是广东和江苏,分别为6个,福建和海南分别有5个。

数据来源:中国房价行情网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前景调查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