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9月主要汽车企业产销量及增速对比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01 16:37
分享:

大中型客车企业销售走势

17年1-9月累计大中客销量9.74万台,累计增速-17%;17.9月销量1.6万台,同比增长2.5%,环比增长5.3%。

大中型客车与新能源走势密切相关。17年1-9月累计大中客销量8.14万台,累计增速-20%;17.9月销量1.52万台,同比增长-1.7%,环比增长22.9%。

17年的大中客市场走势是历年压力最大的,1-9月增速处于历年低谷,未来的压力仍是较大,以此化解16年的19万台的超高销量的透支。

由于新能源补贴的促进,15年大中客市场赚钱很多,16年挣钱更多,但为拿补贴的转移量不能有,因此高补贴带来的17年压力太,随着电动车政策的逐步明朗。16年末宇通、福田和金旅等主力企业走势很好。17年政策不明朗带来的1-5月销量暴跌局面。6月市场回暖,7-9月持续回暖态势。宇通9月表现优秀,中通客车和比亚迪等其他主力企业也是9月走势大幅好转。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