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全国重点机场旅客吞吐量排行榜:北京/上海/香港位列前三甲(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01 11:5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0月17日上午,民航局举行月度例行新闻发布会。数据显示:9月份,民航行业实现运输飞行89.3万小时,同比增长12.4%;实现通用航空飞行7.0万小时,同比增加2.6%。第三季度,民航行业实现运输飞行275.5万小时,同比增长11.1%;实现通用航空飞行22.6万小时,同比增加1.3%。前三季度,民航行业实现运输飞行786.2万小时,通航59.3万小时,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11.4%和2.7%。

根据民航局以及各机场公告数据整理,2017年9月北京机场的游客吞吐量最高,达到826.6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1.9%。其次是上海浦东机场的游客吞吐量580.1万人次,同比增长4.2%。排名第三的是香港机场,9月累计完成旅客吞吐量560.7万人次,同比增长2%。9月份,吞吐量同比增长速率最快的是绵阳机场,旅客吞吐量31.8万人次,同比增长55.8%。旅客吞吐量同比增速下降最快的是西双版纳机场,9月吞吐量28.1万人次,同比减少了11%,另外厦门机场同比增速也下降了3.4%,当月旅客吞吐量为172.4万人次。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