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重磅新车上市前瞻:名爵6/启辰D60/荣威RX3/五菱宏光S3等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01 10:19
分享:

丰田新凯美瑞

现款凯美瑞

第八代凯美瑞将采用两种不同的造型,运动版前脸格栅将采用X形造型设计。而普通版本则采用横条幅式设计。格栅内部均采用黑色网状材质。视觉效果更加流畅。此外,运动版车型的尾部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搭配后备厢盖上的扰流板以及保险杠下方的扩散器都让其运动气息更加浓厚。

内饰方面,新凯美瑞同样进行了大幅的调整。一改凯美瑞传统的内饰风格,凸显了科技感和运动感,普通版同运动版中控台都采用了非对称式的设计,而两个版本的区别则在于运动版可选的内饰配色相对年轻大胆许多。

同时,凯美瑞在内饰细节方面也进行了进一步的提升,HUD抬头显示、中控8英寸大屏、全景天窗等配置也进行了标配或选配。

安全配置方面,第八代凯美瑞全系标配电子驻车系统、电子制动/制动辅助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等。同时,高配车型还拥有四角泊车雷达、预碰撞安全、自动调节远光灯、胎压监测、并线盲点监测等配置。

动力方面,第八代凯美瑞提供2.0升、2.5升和2.5升混动三种动力选择。其中,2.0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4千瓦;2.5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4千瓦;2.5升混动系统的最大综合功率为131千瓦。传动系统方面,2.0升和2.5升车型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2.5升混动车型则将匹配6速E-CVT变速箱。


马自达cx3

外观方面,新车家族式“魂动”设计理念,带有标志性的“标识之翼”进气格栅,加上LED日间行车灯与前脸镀铬线条相结合,凸显立体感。前保险杠下方格栅处灰色装饰区与底部连为一体,与两侧倾斜的雾灯配合,提升运动感。新车尾部整体造型短小圆润,配备LED尾灯和双边共两出式尾排。

内饰方面,马自达CX-3转速表采用炮筒式样设计,两侧显示屏功能区域划分清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有银色装饰,中控台上方配备7英寸悬浮式显示屏。此外,新车搭载马自达ActiveDrivingDisplay平视显示系统,并配备自动刹车系统,这一系统可对前方步行者进行自动检测,提高驾驶安全性。

动力方面,马自达CX-3搭载代号为PE的2.0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09千瓦,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采用前轮驱动。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