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重磅新车上市前瞻:名爵6/启辰D60/荣威RX3/五菱宏光S3等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01 10:1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说到近几个月上市的新车,SUV绝对是新车市场的主角。进入11月,SUV车型依然是新车市场的常驻身影。此外,11月的轿车市场也会很热闹,高尔夫、凯美瑞两款受消费者喜爱、市场热卖的车型将推出新品,而备受关注的新款名爵6也将上市。以下为11月国内即将上市新车一览: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启辰D60

作为从东风日产分离出来的自主品牌,此次启辰推出了自己全新的三厢紧奏型轿车D60.启辰D60采用了启辰品牌的“风雕美学”设计风格,在它身上也可以看到一些与启辰T90相似的设计元素。它的前脸造型低矮且扁平,在款式夸张的前包围及锐利的前大灯组衬托下,比较有视觉冲击力,这样的设计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内饰方面,D60采用了黑、白色拼色的设计,层次感分明。中控台的造型比较奇特,多媒体系统、空调系统与仪表盘区域组合起来就像是一个“7”字。配置方面,部分车型将会装备一键启动、自动启停、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电动折叠、定速巡航以及倒车影像等功能。

动力方面,启辰D60将会搭载日产HR16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马力,最大扭矩为154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而底盘则将会采用该级别常见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结构。

全新名爵6

名爵6自发布官方图之后就一直备受期待。其外观内饰的设计都备受赞赏。跟现款车型相同,全新名爵6的外形设计风格偏向于运动化,它的外形汲取了MGE-motion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同时保留了上代车型的掀背式造型,整体营造出来的视觉效果确实十分动感。另外“星辉骑盾格栅”的全新家族式设计让它的前脸看上去更加精致。

内饰方面,新名爵6将提供全黑以及红黑配色选择。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一键启动、蓝牙电话、电子手刹、换挡拨片以及AUTOHOLD等配置也将会悉数装备。

互联网系统也是荣威6的一大卖点。高配车型将配备带有10.1英寸中控大屏的斑马智行2.0互联系统。将提供远程车辆控制、智慧停车等等一些列智能服务。

动力方面,新名爵6将会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69马力,最大扭矩是2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底盘则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结构,同时全系车型还将标配XDS电子差速锁。另外值得一提的是,Trophy车型还提供运动型排气可以选择,进一步突显其运动性的定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