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行业产业链及企业盘点 2017年中国巧克力销售规模将超200亿元(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31 17:46
分享:

6.士力架

士力架是玛氏食品公司出品的巧克力产品,属于热量型巧克力品牌,口味甜中带咸,1930年在美国上市。士力架花生夹心巧克力是热量型巧克力的典型代表。包装分别为最小的20g装、稍大的35g装、51g装、70g两条装、175g多条装、240g劲享满足装和460g畅享全家桶。

7.徐福记

徐福记1992年在中国创立,1994年“徐福记”品牌注册诞生,全面开展中国糖点领域的持续发展。公司主要的生产基地坐落于广东东莞,拥有47个大型现代化车间,220条一流自动化生产线,736台尖端的高速包装设备。主要生产:糖果、糕点、沙琪玛、巧克力及果冻等糖点休闲食品,散、包装类超过1000多个款式,每日产能超过1500吨,拥有超过2900个40呎货柜的自动化仓储物流调拨能力,以强大的效率充分供应市场。自1998年以来,在糖果市场上的销售额与占有率都稳居国内第一名。

8.雀巢

雀巢公司是由亨利·雀巢(HenriNestle)于1867年创办,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湖畔的韦威,在全球拥有500多家工厂,为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制造商。公司起源于瑞士,最初是以生产婴儿食品起家,以生产巧克力棒和速溶咖啡闻名遐迩,主要产品为速溶咖啡、炼乳、奶粉、婴儿食品、奶酪、巧克力制品、糖果、速饮茶等数10种。

9.明治

1916年明治制果的前身东京果子成立,在日本100年来一直为客户提供[安全·安心][美味·健康][健康·营养]的产品。在这些产品之中,除了糖果点心,也在乳制品、加工食品、营养食品、健康食品等各方面为充实顾客的生活做贡献。在这一百年间,通过不断的研究开发所掌握的方法,明治集团作为“食品和健康”的专家,获得了日本顾客的极大信赖与支持。

10.歌帝梵(Godiva)

在众多的比利时巧克力品牌中,最有名气的要数歌帝梵(Godiva)巧克力,1926年由比利时人JosephDraps创立。自1968年起,Godiva更成为比利时皇室御用的巧克力品牌,不愧是最贵气的巧克力,GODIVA中文翻译有歌帝梵和高迪瓦。歌帝梵巧克力产品分布于全球,主要生产线在比利时及美国。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