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行业产业链及企业盘点 2017年中国巧克力销售规模将超200亿元(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31 17:46
分享:

巧克力产业链一览图:

巧克力上游材料最主要是可可豆以及可可豆的衍生物(可可粉/脂等),辅料包括白砂糖、食品添加剂、果仁、牛奶等。巧克力作为一种快速消费品,下游购买渠道主要分布在专卖店、便利店、商场超市以及电商平台。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巧克力行业主要品牌简介:

1.德芙

德芙是世界最大宠物食品和休闲食品制造商美国跨国食品公司玛氏(Mars)公司在中国推出的系列产品,1989年进入中国。1995年成为中国版块巧克力领导品牌,“牛奶香浓,丝般感受”成为其经典广告语。

2.费列罗(FERREROROCHER)

费列罗(FERREROROCHER)是意大利费列罗集团旗下的产品,其集团是全球第四大巧克力制造商,并拥有一系列优质创新的产品,费列罗巧克力(FERREROROCHER)更是享誉全球的著名品牌。公司成立于1946年,由PietroFerrero先生始创于意大利北部,全力家族式经营,至今第三代,已发展到享誉盛名的跨国集团,并拥有一系列自创的名牌优质产品。在中国,最主要的费列罗产品系列是臻品巧克力糖果系列,包括最核心的费列罗Rocher榛果威化巧克力,以及费列罗臻品巧克力糖果礼盒,拉斐尔和费列罗朗慕。

3.好时

好时,北美地区最大的巧克力及巧克力类糖果制造商。好时公司位于宾夕法尼亚州,是家具有120年历史的老字号公司。好时镇拥有3家现代化的巧克力工厂,是世界上最大的巧克力产地。每天生产的巧克力仅KISSES一个品种就多达3300万颗。

4.金帝

中粮金帝食品(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中粮金帝食品(深圳)有限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美味的食品。一直以来,金帝不断地投入很大资源进行产品研发。目前,金帝公司除经典巧克力产品外,还推出了丰富的糖果系列产品金帝巧克力是金帝公司的主要产品,在中国市场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市场占有率居全国第二。

5.瑞士莲

瑞士莲史宾利公司始于1845年,史宾利父子在苏黎世创立了自己的巧克力商店。自那时起,公司经历了不同的历史时期,但企业家精神以及创作高品质巧克力的热情从未褪去。目前它已经被业界公认为极具创新力的高档巧克力制造商,在世界100多个国家均有销售,在全球4大洲均设有销售公司。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