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创新1000:中国BAT进入前100
来源:腾讯科技 发布日期:2017-10-31 14:20
分享:

据外媒报道,研发机构普华永道旗下管理咨询机构思略特发布“2017年全球创新1000”研究报告,分析了全球规模最大的1000家上市公司2017年在研发方面的投入情况。

“2017年全球创新1000”研究报告中,研发支出最高的25大公司

报告显示,榜单前五名中科技公司占了4家,分别是亚马逊(第一名)、Alphabet(第二名)、英特尔(第三名)以及三星(第四名),此外微软(第六名)以及苹果(第九名)也都闯入前十名行列。

值得关注的是,中国三大互联网巨头都进入了榜单前100名。其中阿里巴巴排名第56位,支出预计将达到25亿美元;腾讯排名第81位,研发支出预计将达到17亿美元;百度排名第99位,今年研发支出预计为15亿美元。另外,中兴排名第75位,零售巨头京东排名第187位。

进入“2017年全球创新1000”研究报告中的中国企业,包括阿里巴巴、腾讯以及百度等互联网巨头

要想被Strategy&的报告纳入榜单,公司必须公开自己的研发指出数据,包括营收、毛利润、营业利润、净利润、历史研发支出以及市场资本总额等。“全球创新1000强企业”的研发支出超过1000亿美元,占全球研发支出的40%。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