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彩电企业“冲锋”好机会:“双十一”有望成为今年彩电销售最高峰
来源:中怡康 发布日期:2017-10-30 11:21
分享:

面对这样的市场“热情”的局面,各路彩电厂商是磨刀霍霍,准备在今年双十一“大干一场”。从十月下旬开始就纷纷开始谋局和发力,从目前部分彩电厂商发起预售产品的情况来看,都在“价格”上做文章,都祭出最低价格来“博最后一把”。

彩电企业“冲锋”的机会来了 双十一有望成为今年彩电销售最高峰

据悉,目前彩电预售产品中86%的产品型号预售价降到了全年最低价,其中夏普60寸预售价3899元,看尚58寸预售价3449元,小米55寸预售价2699元。这些产品定价可以说非常有“杀伤力”,目的就是要“回量”。

不过中怡康也认为,双十一今年低价横行,但同时兼顾品质。预计大尺寸电视、OLED电视、量子点电视、曲面、激光电视、人工智能等高端电视也会同步上涨。其中55寸电视份额进一步爬高会超过32%,65寸电视也会达到6.5%,高端大尺寸电视也会迎来爆发“小高潮”。

行业专家告诉视听圈,今年双十一将比任何一年更为关键和重要,因为这次关乎多数厂商今年市场目标最终的成败。因此,今年双十一将极有可能是史上惨烈一次促销“大战”,将成为彩电厂商谋局今年市场最为重要的一个档口。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