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彩电企业“冲锋”好机会:“双十一”有望成为今年彩电销售最高峰
来源:中怡康 发布日期:2017-10-30 11:2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1-9月彩电市场零售量规模下降9.2%,彩电行业正在陷入“萎靡”阶段。彩电行业发展目前遇到的主要问题有,一是彩电内需不振,房地产市场调控、互联网品牌销量下滑等因素的影响造成市场消费低迷。

行业人士表示,在经历前三季度遭遇惨淡之后,彩电企业急需通过年底最后两个月“双十一”、“双十二”销量高峰周期来冲量,以便能够让今年整体销量数据不能太难看。因此,即将来到“双十一”有可能是今年彩电企业“博量”最好的机会了。

而据中怡康的分析认为,今年下半年开始,液晶面板的价格也在开始回落,到今天双十一会来到一个“合理的价格区间”,这会给双十一带来利好的局面,双十一的彩电产品的价格来到全年的底价。彩电市场将会到达回暖的爆发点。

彩电企业“冲锋”的机会来了 双十一有望成为今年彩电销售最高峰

中怡康的预测,双十一市场预计零售量将比去年高出10个百分点,市场容量达231万台。 种种迹象表明,这个双十一将是彩电品牌们最疯狂的一次“冲量”的机会。同时,今年双十一有望成为今年彩电销售的高峰期。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