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新华冶金集团营收增长3.09%(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28 18:0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2017年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榜单》,本期榜单评选主要以2016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准,榜单显示,本期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营业收入最低为69.1亿元,最高为19692.2亿元,是最低的285倍。

河北新华联合冶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新华冶金集团),是一家集烧结、炼铁、炼钢、热轧、冷轧、镀锌、煤化、炼化、天然气、余压余汽余热综合利用、污水处理、钢铁贸易及投融资于一体的资源循环综合利用的特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年销售收入700多亿元,位列中国企业500强前200位,在河北省民营企业中名列前茅。集团主要由沧州中铁装备制造材料有限公司、河北纵横集团丰南钢铁有限公司、河北纵横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河北中重冷轧有限公司、河北新华联合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河北渤海煤焦化有限公司、河北中翔能源有限公司、河北富越化工有限公司等子公司组成。

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2017-2022年中国钢铁行业市场前景调研报告显示,2016年,新华冶金集团营业收入为700.72亿元,同比增长3.09%。在2017年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榜单排名第93位。

数据来源: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