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29省份平均工资排行榜出炉:北京职工年收近12万元居首 河南不足5万元垫底(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28 10:5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截止到2017年10月27日,除西藏、黑龙江2地外,其余29省份均已公布2016年平均工资数据。与2015年相比各省职工收入不同幅度有所增加,但大多未超年度全国平均工资水平。以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计算,北京职工年入近12万元居首,河南不足5万元垫底。

2016年平均工资排名前三的分别是北京、天津、浙江。其中北京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11.99万元,城镇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6.59万元。天津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8.63万元,同比增长7.8%,城镇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4.5万元。浙江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7.33万元,同比增长10%,城镇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4.5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