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手机好评率排行榜TOP30:前十苹果手机占八席,iPhone8领衔(附排行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27 17:3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智能手机的大量推广和普及,智能手机行业快速崛起,大量创业者以及创业公司进入该行业,带来了大量的资本,推动智能手机的发展。各式各样的手机逐渐出台,各种品牌的手机层出不穷。由于手机的使用和喜爱程度都因人而异,或许好评率高的手机在实际使用中会和用户想象中的有所不同,但通过好评率能了解到以购买手机的用户的使用体验。

在2017年8月手机好评率排行榜中,前十名的机型分别为iPhone8、iPhoneSE、iPhone6splus、iPhone6s、iPhone7、iPhone8plus、索尼XperiaXZpremium、iPhone7plus、一加5以及iPhone6。

数据来源:安兔兔、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