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9月工业机器人产量快报:9月工业机器人产量同比增长达103.2%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27 13:5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智能制造技术的不断完善,智能制造行业进程不断推动,工业机器人作为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的关键,在《中国制造2025》规划中提出,要把智能制造作为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的主攻方向,其中工业机器人被认为是实现目标的关键。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2017年9月中国工业机器人当月产量为13085台(套),比上年同月增长103.2%,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2017年1-9月,我国工业机器人产量达到95351台(套),同比增长69.4%。

2016-2017年9月中国工业机器人产量统计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