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9月中国十种有色金属产量分析:十种有色金属产量为4072.9万吨(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26 15:3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有色合金是以一种有色金属为基体(通常大于50%),加入一种或几种其他元素而构成的合金。有色金属通常指除去铁(有时也除去锰和铬)和铁基合金以外的所有金属。有色金属可分为重金属、轻金属、贵金属及稀有金属。有色金属中的铜是人类最早使用的金属材料之一。现代有色金属及其合金已成为机械制造业、建筑业、电子工业、航空航天、核能利用等领域不可缺少的结构材料和功能材料。十种有色金属通常指:铜、铝、铅、锌、镍、锡、锑、镁、海绵钛和汞。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显示:2017年8月中国十种有色金属产量为444.1万吨,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3.1%。2017年1-9月中国十种有色金属产量为4072.9万吨,同比增长4.1%。

2017年中国十种有色金属产量及增减变动月度数据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有色金属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数据统计显示,2016年中国十种有色金属累计产量为5283万吨,累计增长2.5%;预计2017年中国十种有色金属累计产量将达5779.6万吨,累计增长约9.3%。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