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江西民营企业服务业20强名单出炉:华宏汽车68亿营收夺冠(附全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26 10:5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0月26日,由江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江西省工商联主办的“2017江西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在南昌市召开。省工商联主席雷元江在会上发布了2017江西民营企业100强、2017江西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2017江西民营企业服务业20强榜单和2017江西省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分析报告。

2017年江西民营企业制造业20强榜单前十名分别是华宏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江西东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江西新和源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江西五洲医药营销有限公司、江西九州医药有限公司、江西仁翔药业有限公司、江西省绿滋肴实业有限公司、江西江龙集团鸿海物流有限公司、南氏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其中华宏汽车集团以68.1亿元营业收入位居榜首,东旭投资营收25.5亿元排名第二,新合源投资以营业收入24.6亿元排名第三。此次服务业20强榜单入围门槛为3.6亿元,其中共有10家企业营业收入超10亿元。

资料来源:江西省工商联、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