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江西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排名:双胞胎/方大钢铁/晶科能源排名前三(附排行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26 10:4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0月26日,由江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江西省工商联主办的“2017江西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在南昌市召开。省工商联主席雷元江在会上发布了2017江西民营企业100强、2017江西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2017江西民营企业服务业20强榜单和2017江西省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分析报告。

2017年江西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榜单前十名分别是双胞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方大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江西济民可信集团有限公司、江西博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泰豪集团有限公司、煌上煌集团有限公司、江西自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特种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仁和(集团)发展有限公司。其中双胞胎集团以412亿元营业收入位居榜首,方大钢铁营收329亿元排名第二,晶科能源以营业收入217亿元排名第三。此次制造业100强榜单入围门槛为7亿元,其中共有6家企业营业收入超100亿元。

资料来源:江西省工商联、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