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紧凑型轿车销量排名分析:自主仅吉利帝豪入前十(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25 10:0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9月,国内乘用车销量为219.5万辆,环比增长17.3%,同比增长1.2%。其中,9月轿车销量为109.7万辆,环比增长15.6%,同比下滑2.6%;SUV销量为94万辆,环比增长20%,同比增长14%;MPV销量为15.9万辆,环比增长13.9%,同比下滑27.4%。

数据来源:乘联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9月,国内乘用车零售量达220万辆,在同期超高基数下同比增长1%,稍低于年累2%的增速表现,9月增长基本符合历史预期。9月车市零售增长主要动力是SUV的14%的较快增长,B级SUV和豪华车保持较好增长态势。MPV同比下滑27%,轿车市场也呈下跌为-2%。

紧凑型轿车:朗逸第一

目前,最新的车型销量排名情况已出炉,下面就来具体看下紧凑型轿车销售情况。9月,国内紧凑型轿车销量排名第一的车型为大众朗逸,销量达5.35万辆,1-9月累计销量达34.66万辆。同时,大众朗逸除了A级轿车销量排名第一以外,也是乘用车销量排行榜的冠军。

日产轩逸排名第二,9月销量为3.98万辆,1-9月累计销量为28万辆。大众速腾排名第三,9月销量为3.94万辆,1-9月累计销量为23.59万辆。紧凑车型在汽车消费市场中占主流,从前十排名来看,合资品牌车型占比大,而自主品牌进入前十的仅吉利帝豪一款车型。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