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滴滴出行平台就业研究报告:2108万人在滴滴平台获得收入(附报告全文)
来源:滴滴政策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24 11:2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滴滴发布《2017年滴滴出行平台就业研究报告》,报告数据显示,2016年6月至2017年6月,共有2108万人(含专车、快车、顺风车车主、代驾司机)在滴滴平台获得收入,其中393万是去产能行业职工,超狗178万人是复员、转业军人,还有133万失业人员和137万零就业家庭在平台上实现了新就业。

滴滴出行平台就业呈现灵活性特征,满足了不同全体在不同时空环境下的就业需求。网约司机的工作时长充分体现分享经济特点,每天在线不到2小时的司机占比最高为50.67%。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