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2日电影票房排行榜:王牌特工2将破2亿 羞羞的铁拳票房大涨破20亿
来源:电影票房 发布日期:2017-10-22 09:4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初步统计,周六大盘报收2.08亿;#王牌特工2:黄金圈#1.07亿,累计1.89亿,#羞羞的铁拳#4140万,累计20.07亿;#天才枪手#2170万,累计2.01亿;#缝纫机乐队#1045万,累计4.03亿;#追龙#630万,累计5.48亿;#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610万,累计2380万。

小评:周六大盘环比上涨52%,全国单日分账票房报收近两亿。#王牌特工2:黄金圈#周六单日分账票房破亿,开画两天分账票房已轻松赶超前作首周三天的成绩;不过,影片次日涨幅只有38%,不及前作同期涨幅的一半。#羞羞的铁拳#周六环比大涨83%,累计综合票房成功冲破20亿大关,成为继《速度与激情8》和《战狼2》之后,今年第三部达到这一成绩的影片。#天才枪手#和#缝纫机乐队#环比涨幅都在八成以上,两者累计综合票房也分别突破了2亿和4亿关口。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