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北美电影周末票房排行榜:英伦对决排名第三(10.13-10.15)
来源:电影票房 发布日期:2017-10-21 18:2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上周末,市场迎来两部起片规模超过2500家影院的新片,两部影片均成功挤进周末票房前三强。环球发行的小成本恐怖片《忌日快乐》首周末登陆3100多家影院,开画三天揽入260余万美元,轻松摘得周末票房冠军。《忌日快乐》的登顶也终结了R级类别电影对北美周末冠军的垄断,自《安娜贝尔2》起,北美周末冠军已经被R级影片持续统治长达九个周末。

《银翼杀手2049》次周末跌幅超五成,退居榜单亚军;影片三天再收票房1500多万美元,两周累计票房已超6000万美元。

成龙主演的《英伦对决》虽然周五险胜《银翼杀手2049》,但整个周末表现要稍逊一筹;影片开画三天进账1300余万美元,屈居周末季军。

由于开画的两部新片开画量级并不算大,而且卫冕冠军的走势也不够坚挺,周末大盘不可避免环比小幅回落。上周末票房前十二名影片共收入9330万美元,比之前一个周末(大盘9914万美元)下滑5.9%;不过,大盘要比犯罪动作片《会计刺客》开画夺冠的去年同期(大盘8885万美元)小涨5%。

北美周末票房前十名(10.13-10.15)

数据来源:电影票房、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