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包钢集团营收381.07亿元(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21 17:3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2017年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榜单》,本期榜单评选主要以2016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准,榜单显示,本期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营业收入最低为69.1亿元,最高为19692.2亿元,是最低的285倍。

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最早建设的钢铁工业基地之一,1954年开始建设,1959年投产。包钢拥有“包钢股份”和“包钢稀土”两个上市公司,是中国主要钢轨生产基地之一、无缝钢管生产基地之一、华北地区最大的板材生产基地,是世界稀土工业的发端和最大的稀土科研、生产基地。始终致力于多元发展,除钢铁、稀土两大主业外,还拥有矿业、非钢两大产业。“十二五”期间,将建设“大包钢”,成为世界最大的稀土钢生产基地和最具竞争力的稀土生产、科研基地,年销售收入达到1000亿元以上。

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2017-2022年中国钢铁行业市场前景调研报告》显示,2016年,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营业收入为381.07亿元,同比增长18%。在2017年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榜单排名第164位。

数据来源: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