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阴阳师app研究报告:回顾爆款到数据连续下跌历程(附全文)
来源:极光大数据 发布日期:2017-10-20 10:49
分享:

《阴阳师》上线一周年之际,极光大数据发布《2017年9月阴阳师app研究报告》,回顾这款手游在过去一年从爆款到数据连续下跌的历程。

一、定性分析

阴阳师app概况

日式和风卡牌回合制RPG手游

阴阳师app功能主要分为五个方面:卡牌收集及养成、回合制RPG战斗系统、日式风格声音画面、社交系统、经济功能

阴阳师发展历程

阴阳师过去一年可主要分为三个方面:上线及发酵、游戏内功能完善调整、游戏外品牌营销挖掘

2016年9月,阴阳师app中文版上线;2016年10月至今,阴阳师在社交、战斗等多方面持续进行功能完善及调整,同时,通过品牌合作、衍生产品开发、进军海外等方式,进行品牌营销、挖掘阴阳师IP潜力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