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汽车企业销量排名TOP50:吉利长安长城入前十(附完整排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20 10:3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9月,国内汽车产销进入传统旺季。据统计数据显示,9月国内乘用车销量为219.5万辆,环比增长17.3%,同比增长1.2%。其中,9月轿车销量为109.7万辆,环比增长15.6%,同比下滑2.6%;SUV销量为94万辆,环比增长20%,同比增长14%;MPV销量为15.9万辆,环比增长13.9%,同比下滑27.4%。

数据来源:乘联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9月,国内乘用车零售量达220万辆,在同期超高基数下同比增长1%,稍低于年累2%的增速表现,9月增长基本符合历史预期。9月车市零售增长主要动力是SUV的14%的较快增长,B级SUV和豪华车保持较好增长态势。MPV同比下滑27%,轿车市场也呈下跌为-2%。

上汽大众销量第一

车企方面,9月上汽大众销量排名第一达21.9万辆,1-9月累计销量达147.3万辆。排名前十的车企依次为上汽大众、一汽大众、上汽通用、上通五菱、东风日产、吉利汽车、长安汽车、长城汽车、北京现代以及长安福特。以下为9月国内汽车企业销量排名(TOP50):

图表来源:515汽车排行网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