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吉利汽车销量分析:博越涨近九成 完成全年销量75%(附排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9 16:4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吉利汽车发布了9月产销数据。据数据显示,9月吉利汽车中国销量为106814辆,同比增长超四成;1-9月累计销量达827108辆,同比增长近80%。9月,吉利汽车旗下多款车型表现亮眼。

具体来看,2017年9月吉利汽车热销车型销量排名与上个月无太大变化。其中,博越SUV销量依然排名第一,9月销量达26317辆,同比增长87%,同时也创下今年以来月度最高销量,连续十个月销量破万。排名第二的是轿车车型新帝豪,9月销量为23770辆,同比增长12.5%。帝豪GS排名第三,9月销量为14007辆,同比增长64.3%。

帝豪GL排名第四,9月销量为12091辆,创下年内月度最高销量。新远景则排名第五,9月销量为11192辆,同比微增0.7%。

整体来看,9月吉利汽车旗下车型有六款销量破万,多款车型均有不同程度增长。今年以来,吉利汽车表现强劲,旗下轿车和SUV车型均衡发展,多款车型销量创下新纪录。截至9月,吉利汽车今年的销量已达82.71万辆,已完成全年销量目标110万辆的75%。

数据来源:吉利汽车,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