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招商蛇口销售简报:9月销售金额同比增加52%(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8 14:5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9月份,招商蛇口实现签约销售面积57.41万平方米,同比增加41.72%;签约销售金额94.53亿元,同比增加51.73%。今年前9个月,招商蛇口累计实现签约销售面积410.01万平方米,同比增加39.12%;签约销售金额780.12亿元,同比增加65.49%。 

今年招商蛇口华东区域提出了“百年招商,千亿华东”的战略目标。除了在华东地区实行集团提出的“前港-中区-后城”这一独特的开发模式,招商蛇口华东公司还将积极探索长租公寓、养老、教育等创新型业务。

所谓的前港-中区-后城,是以港口先行、产业园区跟进、配套城市新区开发,从而实现成片区域的整体联动发展。目前,社区建设运营、园区建设运营、邮轮建设运营并列为招商蛇口的三大核心产业。

2017年1-9月招商蛇口销售面积情况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7年1-9月招商蛇口销售金额情况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