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西安居民健身状况调查报告(全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7 14:3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西安市统计局开展了西安市居民健身状况电话调查。调查对象为13个区县范围内18至70周岁的城乡居民。调查样本按照常住人口比例简单随机抽样,共完成样本量801个。调查显示,参与健身的居民占70.2%,三成受访居民每周健身2-3次,五成受访居民每次健身时间为1-2小时。

一、受访居民的健身参与率在七成以上

调查结果显示,参与健身的居民占70.2%,其中,“经常参加”的占28.4%、“偶尔参加”的占41.8%;有29.8%的居民从不参加健身。

数据来源:西安统计局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文化程度看,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受访居民健身参与率最高,占86.4%,之后依次是大专(76.3%),高中、中专及技校(65.6%)和初中及以下(44.6%)。

二、三成受访居民每周健身2-3次

调查结果显示,在参与健身的受访居民中,健身频率为每周2-3次的最多,占30.1%。

数据来源:西安统计局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