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主流媒体APP传播力排行榜:地方媒体表现强势(附完整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7 11:1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0月16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权威打造的“中国主流媒体App排行榜2017年9月榜”发布,新华社(新华社)、人民日报(人民日报)、上海观察(解放日报)分别位列前三。

21财经(21世纪经济报道)、河南日报(河南日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环球时报(环球TIME)、中国日报(CHINADILY)、河南日报(大河)、重庆日报(上有新闻)。

据悉,《网络传播》是中国第一本互联网信息传播业领域的专业杂志,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