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电影票房排行榜:《缝纫机乐队》票房破3亿 《天才抢手》成排片冠军
来源:电影票房 发布日期:2017-10-13 08:5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初步统计,周四大盘报收7540万;#羞羞的铁拳#3550万,累计16.47亿;#追龙#1295万,累计4.57亿;#缝纫机乐队#1130万,累计3.06亿;#英伦对决#730万,累计4.81亿;#空天猎#378万,累计2.75亿;#怨灵2#首日178万.

小评:周四大盘环比下滑12%,全国单日分账票房勉强守住7000万。#羞羞的铁拳#周四环比下跌15%,跌幅继续扩大,本片在节后的走势远不如#夏洛特烦恼#坚挺,看来最终票房想要突破20亿大关已比较困难。#缝纫机乐队#环比小跌6%,累计综合票房破3亿。

周五开画的泰国电影#天才枪手#首日排映占比达26.6%,以微弱优势摘得单日排片冠军;老片#羞羞的铁拳#仍保有25.5%的排映空间,退居次席。同为新片的#情遇曼哈顿#首日也占据10%的排映空间,名列季军。其他国庆档老片均受到新片的显著冲击,排映最高的#追龙#空间也只剩8%。

数据来源:电影票房、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