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墨烯纤维产业联盟成立 石墨烯产业链/企业竞争力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2 17:12
分享:

石墨烯企业竞争力分析

中国石墨烯企业已超过百家,并在常州、无锡、青岛、深圳等地形成产业集群,从产品上来看,其生产产品大多数作为石墨烯电池的导电剂、涂料、导热膜使用在这些企业中,中小型、初创型企业占比较大,中型、大型企业相对较少。中端单层高纯度小尺寸石墨烯逐渐实现小规模生产,单层高纯度大尺寸石墨烯还处于研发初期阶段,这些高端石墨烯应用于更先进的电池生产,可以解决电池使用寿命短、容量低、成本高等技术障碍。

目前国内从事石墨烯电池的粉体材料研发、生产的公司主要有宁波墨西、常州第六元素、常州二维碳素、厦门凯纳、鸿纳新材料、德阳烯碳等。石墨烯薄膜国内龙头企业有常州二维碳素、无锡格菲、重庆墨希(华丽家族)等。单层或多层小规格石墨烯小规模生产的有东旭光电旗下的碳源汇谷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