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深圳新材料产业增加值将达418亿 深圳企业在全国占据龙头地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2 17:11
分享:

王子新材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 (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7年5月),公司主要从事塑料包装材料及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塑料包装膜、塑料托盘、塑料缓冲材料三大系列,广泛运用于计算机、通讯终端、消费电子、家电等电子产品及家具、日用消费品、食品等商品包装领域,为国内领先的电子产品塑料包装集成供应商。

公司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原则,采用现代科学的管理方式,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并已通过ISO9001认证及ISO14001认证,是塑料包装行业率先获得双认证的企业;公司注重信誉和服务能力建设,与富士康、海尔、伟创力、理光、爱普生等大型电子产品制造企业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实现了从单一制造到提供全方位服务的角色转变;公司历来重视产品环境保护,是行业内首批执行欧盟RoHS标准的企业。经过十余年的积累,公司已形成了较为明显的竞争优势,并参与起草了多项国家包装标准。

 王子新材2017中报报告显示,其营业收入2.6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28百万元,比上年增长58.42%。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23.74百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24元/股。

沃尔核材

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沃尔核材,股票代码:002130)是国家重点支持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高分子核辐射改性新材料及系列电子、电力新产品和新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沃尔核材2017中报报告显示,其营业收入10.87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4.50百万元,比上年减少2.87%。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33.55百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04元/股。预计2017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213.20至10,950.94万元,同比增减变动-10%至20%。

国农科技

深圳中国农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系招商局蛇口工业汽车运输公司,1989年10月始进行股份制改组,发行法人股750万股、公众股500万股,总股份1250万股;深安达A于1991年1月14日在深交所上市交易。

经营范围 通讯、计算机、软件、新材料、生物技术、新药、生物制品、医用检测试剂和设备的研究与开发;信息咨询;计算机软件及生物技术的培训(以上各项不含限制项目);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

国农科技发布的半年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2929万元,同比下降超七成;净利润亏损377万元,同比由盈转亏,降幅达226%。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