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6款音质好性价比高的手机推荐(附全文)
来源:电脑百事网 发布日期:2017-10-12 14:34
分享:

随着智能手机功能越来越完善,如今年轻人用手机玩游戏、看电影、拍照、生活娱乐、听音乐再常见不过了。而对于听歌党来说,往往内置HiFi芯片的手机显然更能吸引音乐爱好者,这对于听歌或看视频都能够带来更好的听觉享受。那么,目前HiFi手机哪个好呢?目前市场上的音乐手机不少,但新机并不多。

2017音质好的手机推荐:vivoX20

参考价格:2998元起

推荐理由:全面屏、双摄拍照、顶级HiFi芯片

vivoX20是今年9月份,vivo刚发布的一款重磅旗舰手机,采用时下主流的18:9全面屏设计,搭载中高端骁龙660处理器,内置顶级HiFi芯片。外观方面,vivoX20采用金属机身设计,提供金色、玫瑰金、磨砂黑、黑金四种配色可选,正面为全面屏,背面则与X9s一样的隐藏式天线金属后壳设计,由于采用全面屏,指纹传感器则采用后置设计,并首次采用后置双摄像头设计,颜值很高。

HiFi手机哪个好? 6款2017音质好的手机推荐

vivoX20手机推荐

配置方面,vivoX20配备6.01英寸2K全面屏,搭载骁龙660热门处理器,4GB运存内存和64/128GB存储空间,提供前置2400万和后置1200万+500万双摄像头组合,运行FuntouchOS3.0系统。

HiFi手机哪个好? 6款2017音质好的手机推荐

vivo X20标准版和旗舰版区别对比
版本对比 标准版 旗舰版
屏幕规格 6.01英寸2160x1080像素(Super AMOLED全面屏)
CPU型号 高通骁龙660(64位八核)
RAM内存 4GB
ROM存储 64GB(最大支持256GB存储拓展) 128GB(最大支持256GB存储拓展)
相机规格 前置2400万和后置1200万+500万双摄像头
电池容量 3245mAh(支持快充)
网络制式 全网通4.0(双卡双待)
操作系统 Funtouch OS 3.0(基于Android 7.1.1)
机身尺寸 155.85x75.15x7.2mm(159g)
机身颜色 金色、玫瑰金、磨砂黑(金属机身) 黑金色
参考价格 2998元 3298元
手机特色 全面屏、指纹识别、双摄像头、Hi-Fi、Face Wake面部识别
更多了解 vivo X20值得买吗?vivo X20全面评测

编辑点评:

vivoX20由鹿晗代言,是当下热销国产手机,该机最大卖点在于是vivo旗下首款全面屏、双摄像头手机,内置顶级HiFi芯片,加之配备今年热门的骁龙660中高端处理器,是一款高颜值、性能出色、拍照优秀、音质突出的机型,相比前代X9有了很大的升级,而价格只贵了200元,因此也算是一款非常优秀的机型,目前销量火热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