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在深圳等城市上线租房平台 抢食租房市场万亿蛋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2 14:2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1日,阿里旗下支付宝宣布进军租房市场,在上海、北京、深圳、杭州、南京、成都、西安、郑州8个城市率先推广信用租房,芝麻信用分超过650分,就可以免租房押金。

支付宝联手十多家深耕租房行业的优质合作伙伴建立租房平台,汇集超过100万套(间)可租公寓或住宅。打开支付宝“第三方提供服务”,“租房”一栏赫然在目,选择在南京租房,可通过“价格”“区域”筛选房源,设置“整租”“合租”“免押金”等选项。平台还显示,租赁房源均经过人工在线审核,并对房东资料进行认证。

伴随着消费升级,租房市场的规模一直在呈现快速增长态势。据链家研究院发布的《租赁崛起》报告显示,预计到2025年,中国的房屋租赁市场规模将增长到2.9万亿,到2030年将会超过4.6万亿。

业内评价认为,当租房行业因为信用而没有了押金、因为透明而没有了中介、因为技术而没有了虚假,这表明互联网已深刻地带来行业变革。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