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通五菱9月销量19.1万辆 宝骏510销量超4万辆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2 14:1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上汽集团公布了其9月的汽车产销数据。据上汽集团数据显示,2017年9月,集团产销量分别为65.4万辆和66.5万辆。其中,上汽集团9月销量环比增长26.3%,同比增长15.8%。

进入汽车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不少车企9月的销量都表现不俗。上汽集团9月销量为66.5万辆,是今年第三次月度销量突破60万辆,并且创下今年月度销量最新记录。

数据来源:上汽集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车企方面,上汽旗下各大车企9月也有不错表现。其中,上通五菱9月产量为20万辆;1-9月累计产量为152.5万辆,同比增长2%。9月销量为19.1万辆;1-9月累计销量为148.8万辆,同比增长2%。上通五菱1-9月的累计销量在上汽集团旗下车企中排名第一。

上通五菱9月销量达19.1万辆,环比增长23.3%,同比增长8.8%,上通五菱的霸主地位主要得益于旗下宏光品牌和宝骏品牌车型的热销。五菱宏光作为MPV市场畅销神车,登上汽车销量冠军榜单也是常有的事。此外,宝骏旗下多款车型也持续热卖中,积极布局于轿车、SUV市场。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