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三季度全国电影院线票房排行榜(TOP10): 万达电影稳居榜首 大地院线升至第二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2 10:1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第三季度(7月1日至9月30日)内地电影市场本季度共收获155.52亿元票房,相比去年同期105.55亿票房提高了49.97亿,其中观影人次4.54亿,比去年同期增长2.1亿人次。7-9月电影场次合计2453.77万场。在院线方面,共有26条院线过亿,其中有6条超10亿,过亿总量相比去年增加4条。

2017年第三季度电影院线票房排行榜上在大盘整体上升的情况下,排名前五名的院线分别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了约30%的票房。与上季度相比,除第二、三名院线排名互换外,整体榜单排名没有大幅度变动。万达院线以18.27亿拿下榜单第一位置,广东大地电影院线票房排名反超上海联和电影院线,三季度票房13.47亿元,排名第二。上海联和电影院线票房排名有所下降,当季度11.63亿元居排行榜第三位。

注:院线票房统计时间(7月1日-9月29日)

数据来源:1905电影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