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三季度电影票房TOP10排行榜:《战狼2》56.67亿票房夺冠(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2 09:3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国庆节的到来,2017年时间已过去四分之三。2017第三季度包含了本年度截至目前为止的最热档期“暑期档”及最热影片《战狼2》,使得七至九月创出了今年的最高票房纪录。并且在这一季度中,仅《战狼2》一部影片就斩获56.67亿,占整个季度总票房的三分之一,连续破百万的天数达到65天;国产片表现强势,占据七成的票房份额。

7月1日至9月29日,内地电影市场本季度共收获152.61亿元票房,相比去年同期105.55亿票房提高了47亿,其中观影人次4.45亿,比去年同期增长1.20亿人次。预计9月30日单日票房将超3亿,季度总票房也会超过155亿元。

从TOP10影片票房占总票房方面看:TOP10影片票房占总票房的73.41%,占比相对较大。从数量上看,国产影片与引进影片各占一半。截止到9月29日,2017年第三季度电影票房排行榜上《战狼2》毫无疑问的高居榜首,票房56.67亿元;《神偷奶爸3》票房10.38亿,排名第二,同时也成为今年内地票房最高的动画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与《猩球崛起3》虽然在九月中上旬才上映,但仍然取得不错的票房,分别为7.68亿元和7.14亿元,位列第三和第四名。《悟空传》在上映初期票房小爆发,但最终表现平平,票房为6.97亿元,排名第五。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