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行业产业链/主要企业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1 18:05
分享:

主要企业

1.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5年,是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00261。该公司主要产品为普通照明用的绿色照明产品,具体包括LED照明产品、一体化电子节能灯、T5大功率荧光灯及配套灯具等。该公司产品销售以境外销售为主,通过为国际知名照明商代工、境外照明批发商、境外连锁性型终端超市等方式销售照明产品。

2.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目前已取得上市批文,证券代码603303。该公司主要产品为节能灯、LED灯泡和LED室内应用灯具、照明电子产品、户外照明灯具。

3.厦门通士达有限公司

厦门通士达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5月,是厦门轻工集团下属企业。主要从事节能型电光源产品、照明电器、塑胶制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经营。厦门通士达与通用电气合作,主要生产各种节能灯、照明灯具和LED新光源产品。

4.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3月17日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三雄极光”,股票代码300625。三雄极光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推广高品质的绿色照明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照明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是中国极具综合竞争实力的照明品牌之一。

5.聚灿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聚灿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LED外延芯片行业,公司已与国内多家大中型LED封装制造商建立了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因公司产品品质高且质量稳定,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在华南、华东区域树立了良好的“聚灿光电”品牌效应。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