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0日CSM52城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新剧《维和步兵营》首播收视第三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1 11:0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0月10日(周二)CSM52城收视率排行榜上整体收视惨淡,仅有一部新剧收视破1。东方卫视新剧《国名大生活》收视稳居榜首,昨日收视1.014%,市场份额3.369%。湖南卫视《美味奇缘之二》昨日收视率0.982%,市场份额3.434%,榜单排名第二。江苏卫视《维和步兵营》昨日收视0.870%,市场份额2.896%,排名第三。中央八台《爱人同志》昨日收视0.781%,市场份额2.628%,排名第四。浙江卫视新剧《国民大生活》昨日收视0.746%,市场份额2.489%,排名第五。北京卫视《情满四合院》当日收视0.652%,市场份额2.158%,排名第六。

10月10日新播电视剧简介:

《维和步兵营》是中国首部维和军旅题材电视剧。该剧由广厦传媒有限公司、八一电影制片厂、柠檬火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陆军政治工作部艺术局、国防部维和事务办公室联合摄制,宁海强、翌翔执导,杜淳、贾青、徐洪浩等主演。该剧以全能战士林浩楠与“中国维和步兵营”这支队伍的共同成长为主线,讲述了“中国维和步兵营”从无到有,并在一次次流血与牺牲中不断成长、壮大的故事。该剧于2017年10月10日在江苏卫视首播,首播收视0.870%,成绩可观。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