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半年全国最热旅游景区TOP20排行榜:武当山成乡村旅游最热地!
来源:中国竹溪 发布日期:2017-10-10 17:2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刚刚过去的国庆小长假,乡村旅游可谓是大放异彩,众多游客跑向乡村亲近大自然,呼吸新鲜空气,摘山果买土特产,透过乡村旅游热,这次我们来聊聊关于“旅游扶贫”的那些事。

上半年全国最热旅游景区TOP20 武当山排名第一

亲近大自然,乡村旅游大受青睐

现代中国乡村旅游萌芽于20世纪50年代,经过几十年的发展,从最初兴起的所谓“农家乐”,到现如今相对高端的“民宿”,乡村旅游产业向着更大的规模和更广的市场发展。

据统计,过去五年,中国乡村旅游游客接待人次和营业收入年均增速分别达32.0%和26.2%。2016年,乡村旅游游客接待已达24亿人次,占国内游客接待人次的54.4%;营业总收入达4800亿元,占国内旅游总收入的12.2%。预计到2020年,全国乡村旅游年接待游客将超40亿人次,实现总收入2.3万亿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