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体育服务平台综合实力排行榜top10:悦动圈综合实力最强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0 14:2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古往今来,体育便代表着社交与协作、健康与快乐。互联网时代下的体育服务更是多种多样:有给大众提供体育讯息的体育信息服务;有能够让用户第一时间观看到体育比赛的体育直播服务;有教导用户某项运动和规则的体育指导服务等。

而如今所说的体育服务平台,不仅仅能够给用户带来资讯知识,还能够回馈社会,给予社会正能量。不仅如此,如今的体育服务平台,能有效推动用户在线下落实体育运动,例如咪咕善跑,线上以“咪咕善跑”APP为载体,融合运动、健身、赛事、公益于一体;线下以“飙山越野”等赛事IP引领,以马拉松、城市乐跑、山地越野跑赛事和跑步服务站为载体,为运动爱好者带来顶级的运动参与体验。

在2017年体育服务平台综合实力排行榜top10中,悦动圈综合实力最强;其次为咕咚,悦跑圈排名第三。

2017年体育服务平台综合实力排行榜top10

数据来源:互联网周刊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据数据统计显示,2016年,全国马拉松赛事数量和参赛人数实现了井喷式增长。其中在中国田径协会注册的马拉松及相关运动赛事达到328场,是2015年134场的2.45倍,是2011年22场的14.91倍,复合增长率更是高达71.67%。在参赛人数方面,2016年有280万人次参赛,比2015年增加130万人次,比2011年增加40万人次,年复合增长率高达47.58%。

2017年上半年,选择体育旅游产品出游的人次增幅明显,比2016年同期增长了1.2倍。在体育旅游项目中,人气从高到低依次是徒步、骑行、潜水、滑雪、水上运动、垂钓、高尔夫、帆船游艇、高空项目,其中徒步、骑行等门槛较低的户外项目最受消费者欢迎。

国家旅游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到2020年,我国体育旅游总人数将达到10亿人次,占旅游总人数的15%,体育旅游总消费规模有望突破1万亿元。呈此趋势,体育服务平台未来发展可观。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