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9日全国网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湖南卫视《美味奇缘》收视1.3%夺冠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0 11:2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那年花开月正圆》的华丽收官,电视剧整体收视率又有所下降。10月9日(周一)全国网收视率排行榜上湖南卫视《美味奇缘之二》收视第一,也是唯一一部收视率破1的电视剧,昨日收视1.301%,市场份额4.792%。山东卫视《花儿与远方》周一收视0.612%,市场份额2.117%,排名第二。上海东方卫视《国民大生活》昨日收视0.362%,市场份额1.247%,排名第三。北京卫视《情满四合院》昨日收视0.405%,市场份额1.376%,排名第四。浙江卫视《国民大生活》昨日收视0.362%,市场份额1.247%,排名第五。湖南卫视《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昨日收视0.309%,市场份额3.078%,排名第六。

数据来源:卫视这些事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