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发布《国庆假期微信大数据报告》:微信红包收发量竟然高达63亿?(附全文)
来源:微信派 发布日期:2017-10-10 10:4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国庆长假已经过完了。日前,微信发布《国庆假期微信大数据报告》:哪些城市的人最爱出境游?哪个国家是最热门的出境目的地?快来一起看看吧!

据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综合测算,本次假日期间,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7.05亿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5836亿元,按可比口径前7天与2016年同比计算,分别增长11.9%和13.9%。今年“双节”长假期间,中国公民有资格以免签、落地签形式前往65个国家和地区,数量再创历史新高。预计将有600万人次出境旅游,而到达国家的数量,也将从去年的68个,变成今年长假的88个。从2012年起,中国已连续多年成为世界第一大出境旅游国,对全球旅游业的贡献比重已超过两位数。

在难得的国庆中秋“双节”假日中,数百万微信用户都选择了出境游玩,其中以上海市的微信用户意愿最为强烈,占出境游总人数的10.8%,深圳排名第三,广州第四。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