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二手车电商畅销紧凑型汽车排名:大众4款车型上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0 10:2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数据显示,9月全国二手车网络车源总数160万辆,自从进入夏季以来车源量最高。8月份车源144万辆,环比上升11.11%。其中,据公平价统计数据显示,9月全网36家主流二手车电商平台去重后车源总数160万辆。上榜平台与8月相比变化较大,易车二手车在上月曾位居第三名,改名为淘车之后本月出榜,在总榜的第15位。优信二手车排名上升一位,跃居第三名。瓜子二手车由第六名上升至第五名。人人车由第十名上升到第8名。3大交易平台车源本月都有增加。TOP10中车源数量占全网车源总数97.26%,环比上升2.46%。其中58同城就占36.75%,环比上升3.45%。

车型方面,2017年9月二手车网络热门紧凑型车TOP10依次是:福特福克斯、雪佛兰科鲁兹、别克凯越、大众捷达、大众朗逸、大众宝来、大众速腾、丰田卡罗拉、别克英朗、日产轩逸。热门紧凑型车上榜名单与8月一致,排名也几乎没变。其中大众家族携带4款车型进入榜单,占据40%。别克2款,雪佛兰1款,福特1款,丰田1款、日产1款。

以下为具体排名:

数据来源:公平价,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