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VR设备出货量将超800万台 VR产业链/政策/企业分析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09 17:5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VR一般指虚拟现实。虚拟现实,VR技术,也称人工环境,是利用电脑或其他智能计算设备模拟产生一个三度空间的虚拟世界,提供用户关于视觉、听觉、触觉等感官的模拟感受。VR行业覆盖了硬件、系统、平台、开发工具、应用以及消费内容等诸多方面。尽管目前整体VR/AR行业仍处于起步阶段,但市场未来增长潜力巨大。

VR产业链

2015年起,VR技术在全球兴起,谷歌、索尼、Facebook等科技巨头纷纷加大相关技术及产品研发,国内多家公司也陆续推出VR产品。据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到2020年中国VR设备出货量将超800万台。智能可穿戴设备是指应用先进电子技术对日常穿戴设备进行智能化开发、设计而成的智能设备。按照其设计功能,智能可穿戴设备可分为具有完整独立功能的智能眼镜、智能头带、智能头盔、智能手表等,以及专注于某一类应用功能并需要和其它设备配合使用的智能手环、智能服装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