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电影观影指南(影片介绍/上映时间)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09 15:54
分享:

1.《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

上映日期:10月1日

导演:王巍

简介:《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是由蓝弧动画和乐视影业联合出品的2D/3D动画电影,由王巍执导,大张伟配音奥特曼并演唱主题曲。影片中,奥特曼大胆巅覆以往形象,化身九头身、八块腹肌的性感暗黑系角色登陆中国,并与代表正义的钢铁飞龙之间展开了一场关于能源晶石的争夺之战。

2.《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

上映日期:10月5日

导演:韩天

主演:卜冠今、黄觉、李正彦琦、刘畅、李梦、曲哲明

简介:该片讲述了一段东北重工业背景下的另类“东北女黑帮”残酷青春故事。90年代末的老东北,技工学校的少女帮派头目杨北冰(卜冠今饰),在追求自己的发小于一(刘畅饰)的过程中,偶然认识了来历成谜的情敌紫薇(李梦饰);三人在不打不相识的过程中,逐渐成长,也逐渐接触到成人社会中,一幕又一幕令人触目惊心的伤痛与无奈。

3.《天才枪手》

上映日期:2017年10月13日

导演:纳塔吾·彭皮里亚

主演:茱蒂蒙·琼查容苏因、依莎亚·贺苏汪、披纳若·苏潘平佑

简介:《天才枪手》(又名《模犯生))根据2014年轰动一时的亚洲考场作弊案改编,讲述天才高中生小琳专出奇招帮同学在考试得高分来牟取暴利,她接下天价新任务,要在国际会考STIC中传答案,小琳找另一名记忆力极佳的天才学生班克,策划一场跨时区的完美作弊。

4.《情遇曼哈顿》

上映日期:2017年10月13日

导演:李巨源

主演:王丽坤、高以翔

简介:《情遇曼哈顿》是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盈娱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爱情喜剧片,由李巨源执导,王丽坤、高以翔、李媛、王传君联合主演,影片于2017年10月13日全国上映。影片讲述了四个年轻人背井离乡成“纽漂”,在曼哈顿追逐梦想、情遇真爱的故事。

5.《回到火星》

上映日期:2017年10月13日

导演:彼德·切尔瑟姆

主演:阿沙·巴特菲尔德、阿沙·巴特菲尔德、加里·奥德曼

简介:《回到火星》是由美国STX娱乐公司出品的科幻片,由彼德·切尔瑟姆执导,阿沙·巴特菲尔德、布丽特·罗伯森、加里·奥德曼联合主演。该片讲述了一位出生并成长在火星上的16岁少年返回地球,和一位女网友一起寻找自己生父的故事。该片于2017年2月3日在美国上映,2017年10月13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6.《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

上映日期:2017年10月14日

导演:本·斯塔森

主演(配音):辛达·亚当斯等

简介:这部比利时3D动画电影由本·斯塔森导演、参与《神偷奶爸》制作的卡尔·布伦克尔编剧,讲述了一个父亲早逝、跟随母亲长大的问题少年亚当,无意间发现母亲隐瞒已久的秘密,原来父亲还在人世,于是踏上寻父之路,却意外闯入原始森林、遭遇“神秘生物”,开启一场奇幻冒险的故事。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